校主页

电子阅览室管理规定

一、读者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学习系统安全保护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

二、读者入室应办理相关上机手续。

三、读者凭借阅证上机,一人一机。

四、上机的读者要服从管理人员的安排,上机后不得随意更换设备。遇到因管理原因需要换机时,请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五、请爱护本室物品和设备,如有损坏,需按照《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图书馆读者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赔偿。

六、室内物品和设备不得擅自带出室外,否则按照偷窃处理。

七、读者不得更改计算机系统配置及系统口令,不能删除和修改系统软件。对破坏网络环境和文献信息资源的行为,将按照《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图书馆读者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处理。

八、每位读者是以本人身份登录使用本室计算机的,如发现通过因特网观看、发布、存贮反动的、黄色的信息,本室工作人员将报告学院保卫处,按照国家《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以及广东省治安管理条例给予处罚。

九、电子阅览室实行每人每天2小时免费机时上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