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数字资源 > 数字期刊 > 正文

方略学科导航(试用)

标题 方略学科导航
资源地址 地址1:http://gdin.firstlight.cn/ .
订购状态 试用中
语种 中文
资源分类 数字期刊
内容类型 全文
详细内容

 

 

试用时间至2014年12月31日
方略学科导航系统(以下简称方略)是雷速公司创办的一个包括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和管理学等14大学科门类、108个一级学科、600多个二级学科在内的新型、综合性的学科网站集群,每个学科网站以收录各个学科灰色文献为主。
方略设有知识要闻、国际动态、人物、开放资源、学术站点、研招资料、会议中心、学术指南、必读书目、知识库等栏目。方略将各学科上述内容高品质的灰色学术文献包罗无遗,并通过先进的知识管理技术,集学术搜索、RSS聚合等互联网学术应用与一体,为广大学术工作者、科研工作者、教学工作者、管理工作者以及高级求学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知识平台。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如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电话:020-38265539,邮箱:     tsg@gpnu.edu.cn.   QQ:864297978
使用范围 校园网IP范围内
数据库访问方式 链接
浏览 5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