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数字资源 > 数字期刊 > 正文

APS全文电子期刊数据库(正式引进)

标题

APS全文电子期刊数据库

资源地址

http://publish.aps.org/

订购状态

正式引进

语种

英文

资源分类

数字期刊

内容类型

全文

详细内容

The American Physical Society (APS)成立于1899年,其宗旨为增进物理学知识的发展与传播APS在全球拥有会员55,000多人,是世界上最具声望的物理学专业学会之一。

APS不仅为用户带来今日尖端研究,同时为全球各研究单位提供自1893年以来,在“PHYSICAL REVIEW”上刊载的所有物理学文献。APS过刊文献收录在网络出版物PROLA中,保存了所有原始数据和图片。APS出版的物理评论系列期刊:Physical Review Physical Review LettersReviews of Modern Physics,分别是各专业领域最受尊重、被引用次数最多的科技期刊之一,在全球物理学界及相关学科领域的研究者中具有极高的声望。

附件是APS数据库的简介和期刊列表,供参考。数据库使用指南(PPT)等更多信息,请登录iGroup网站https://www.igroup.com.cn/american-physical-society/ 下载。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如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信息部。电话:020-38265575

邮箱:tsg@gpnu.edu.cn

使用范围

校园网IP范围内

数据库访问方式

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