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数字资源 > 专题数据库 > 正文

SYNC高校网络教学资源库管理系统(正式引进)

标题 SYNC高校网络教学资源库管理系统
资源地址 地址:http://sync.cctr.net.cn .
订购状态 正式引进
语种 中文
资源分类 专题数据库
内容类型 全文
详细内容

 

     SYNC高校网络教学资源库管理系统,依托自身多年的高校教学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以及对一线教师对教学资源的实际需求,为全国500多所高校75万多高校教师会员提供专业和丰富的教学资源服务,课程课件资源数据库已经建立了覆盖基础课程和理、工、农、医、文、管全部学科课程的教学资源。教师可以随意下载数据库中的37万条各个学科的知识点动画、图片素材、视频素材和音频素材等,将这些资源应用到自己制作的多媒体课件或者电子教案中,美化和充实课件内容、可以达到更加直观和动态的课件效果,节省教师的备课准备时间,推动了现代教育技术的普及和应用工作。

 K1 SYNC公共教学素材资源库:508495条教学课件和教学素材;

 K2  精品课程资源库:包含20053门课程;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如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信息咨询部。电话:020-38265575,邮箱:tsg@gpnu.edu.cn

使用范围 校园网IP范围内
数据库访问方式 链接
浏览 1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