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数字资源 > 专题数据库 > 正文

国研网/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正式引进)

标题 国研网/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
资源地址 地址1:http://g.drcnet.com.cn/u/1084781/ .
订购状态 正式引进
语种 中文
资源分类 专题数据库
内容类型 全文
详细内容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以下简称"                     国研网"),是中国著名的大型经济类专业网站。国研网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丰富的信息资源和强大的专家阵容为依托,并与海内外众多著名的经济研究机构和经济资讯提供商紧密合作,全面整合中国宏观经济、金融研究和行业经济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研究成果。提供中国经济环境、商业机会与管理案例信息、中国宏观经济和行业经济领域的政策导向及投资环境信息,中国整体经济环境及其发展趋势等信息。     
    我馆订购了国研网的统计数据库。    

           
       使用步骤    
1、 登陆地址:                 http://g.drcnet.com.cn/u/1084781/     、edu.drcnet.com.cn(教育版)    
2、 使用方式: 在校园网IP范围内直接登录    
3、 使用范围:学校IP范围内。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如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信息咨询部。电话:020-38265575,邮箱:tsg@gpnu.edu.cn.        

 

 

使用范围 校园网IP范围内
数据库访问方式 链接
浏览 28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