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数字资源 > 多媒体资源 > 正文

公元图片数据库(试用)

标题    

公元图片数据库

资源地址    

http://www.adsoft.com.cn:88


订购状态    

试用中

语种    

中文

资源分类    

多媒体资源

内容类型    

全文

详细内容    

试用时间:2019.05.21-2019.12.01
 
产品简介:

“公元图片数据库”,由专业图片编辑的筛选、编辑和组织整理,全部配备了全面、准确、规范的文字数据。本数据库预先收录的数字化图片资源,涵盖了历史、地理、社会、民俗、自然科学等诸多学科,科学分类组织成27个分库,目前分库有:《世界历史》、《军事》、《世界地理》、《世界艺术》、《世界建筑》、《世界文化遗产》、《世界自然遗产》、《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国历史》、《中国地理》、《中国艺术》、《中国建筑》、《中国民俗》、《中华医药》、《宗教》、《工程技术》、《天文》、《航天航空》、《动物》、《植物》等。

迄今本数据库预先收录的数字化图像资源已超过100万张,涵盖了历史、地理、社会、民俗、自然科学等诸多学科,时间从人类的早期社会至当代的世界,这些高质图像经由专业图片编辑的筛选、编辑和组织整理,全部配备了全面、准确、规范的文字数据。通过“分库”和“专题”两种编排方式,这些包罗万象的图像被有机地组织起来,按照图书馆惯用的分类原则组织成数十个分库,形成一个容量巨大的人文知识视觉素材库,且随着版本的不断升级,分库的数量和已有分库的图像数量仍将不断扩充。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如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信息部。

 电话:020-38265575

 邮箱:tsg@gpnu.edu.cn

使用范围    

校园网IP范围内

数据库访问方式  

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