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数字资源 > 多媒体资源 > 正文

百听听书(试用)

标题

百听听书

资源地址

桌面端:https://www.bookting.cn/org/auth/GJSLIB


  
移动端:https://org.bookting.cn/org/auth/GJSLIB

 

订购状态

试用中

语种

中文、英文及其他语种

资源分类

多媒体资源

内容类型

全文

详细内容

使用期限:截止2022年3月30日

资源库简介:

百听听书是“全正版、优质、出版级”有声书平台,目前上线有声书资源超过10万集,2019年入选首批国家新闻出版署“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

百听听书拥有高品质的国学听读资源库,包括国家新闻出版署“全国有声读物精品出版工程”项目——听读中国、名家云集的“中华经典资源库”等优质听读资源,内容涵盖国学、历史、古典名著、现代名作和诗歌散文等,含《论语》《孟子》《诗经》《史记》《说文解字》等31部重要典籍,以及反映我国两汉至南宋千年文学风貌的代表作家作品,名家诵读、名师讲解,超过5000小时、20000集。

百听听书拥有独家版权资源金庸武侠资源库,是百听听书重点打造的经典武侠作品数字资源库,包含独家正版授权资源金庸作品集有声书以及梁羽生精品有声书,逾百部经典武侠等资源,百听听书制作的《金庸作品集》有声书收录了金庸先生15部经典武侠小说,目前已完结39个品种,聚集众多优秀知名演播,录制了包括普通话单人演播、广播剧、评书、粤语讲古等不同形式的精彩有声书近3600集,总时长逾1500小时,更有普通话、粤语、四川话、潮汕话、客家话、长沙话等多种语言版本。

百听听书还建设了中外名著、流行文学、悬疑推理、人文社科、古典传奇、纪实文学、人物传记、现代名作、散文随笔、当代小说、演义小说、浪漫言情、职场商战、社会心理、学术著作、经管金融、党建学习等多个子库。

朗朗书声,百听不厌。客服QQ: 1685748694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如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信息部。电话:020-38265575

 邮箱:tsg@gpnu.edu.cn

使用范围

馆内外无限制访问

数据库访问方式

手机号认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