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读者服务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科技创新就在您身边”微视频有奖征集活动的通知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为营造校园良好的科技创新环境,推进我院科技活动月工作的开展,增强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意识,促使大家关注、发现和拍摄、记录身边的科技创新产品、活动、科技科普推广活动等,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图书馆联合科研处特举办主题为“科技创新就在您身边”的微视频比赛,以发现、展示身边的科技创新和科技科普成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活动主题

以“科技创新就在您身边”为主题,通过您的眼睛寻找您身边科技创新、科技科普的产品、活动及实践者,讲述其有关科技创新、科技科普的故事。

二、参赛对象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全体在校师生

三、参赛方式

1.征集活动作品以电子版方式提交,并附征集活动作品简介(Word),请发至邮箱:314669943@qq.com,邮件标题请写明“科创微视频+作品名称+作品拍摄人”;联系人:蔡老师 电话:38471052,13682297348

2.活动咨询及联络:图书馆办公室 覃老师 电话:38256623,18929560676

3.参赛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6月18日

四、参赛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积极向上,符合大赛主题(科技创新),寓意深刻;

2.作品必须为原创,严禁抄袭和剽窃他人作品,严禁侵犯他人版权,如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所有参赛作品如发生侵犯他人版权、肖像权、名誉权等行为及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由作品参赛者自行承担。)

3.作品时长不宜超过15分钟;

4.电子版作品格式可以为MP4或者WMV。

五、奖项设置

本次征集活动的评审由学院图书馆及科研处邀请专业评审评出,设一等奖1名,品牌移动硬盘1T,二等奖2名,品牌运动手环,三等奖4名,品牌充电宝,优秀奖若干,品牌U盘。可根据实际参赛情况调整奖项设置数量,获奖作品均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征集活动作品将在图书馆网站、科研处网站及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展播、宣传推广。

六、注意事项

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所有作品,作者拥有著作权和署名权,主办单位拥有永久使用权(包括用于展览、媒体网络宣传等),可以使用作品,不另付版权费用。

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图书馆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科研处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