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读者服务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每天研读半小时,轻松写作赢大奖 ——CNKI研学平台系列感恩活动

CNKI研学平台桌面端 CNKI E-Study2011年11月11日上线以来,深受广大师生喜欢,在2018年寒假来临之际,CNKI 研学平台的桌面端CNKI E-Study4.0版本(冬日版)正式上线,为了回馈新老用户,CNKI研学平台团队推出一系列感恩活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踊跃参加!

一、有奖征文

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17日——2018年3月15日

征文要求:

1、体裁:不限

2、参考标题:不限

3、征文主题:与研学平台有关的故事、心得、建议、论文等

4、字数要求:不少于500字

5、入围标准:内容吸引人,能引起读者共鸣;观点鲜明;主题深刻;情感真实;文笔流畅;

6、投稿篇数不超过2篇,超过则以最早投稿的2篇为准

投稿方式:

登录研学平台网页端(http://x.cnki.net),在“创作与投稿”模块进行创作,完成创作后直接点击“征文投稿”。

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将获得价值5000元的奖品

一等奖1%,将获得价值500元的奖品

二等奖2%,将获得价值200元的奖品

三等奖5%,将获得价值100元的奖品

组织奖2个,将获得证书

活动期间在留言区留言,获点赞最多的前10名用户,可获得价值50元的奖品

二、阅读打卡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12日—2019年2月28日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每日登录研学平台(网页端、桌面端、或APP)进行文献阅读和学习,阅读单篇文献10分钟以上即完成当日学习任务,累积签到84天完成终极任务,每21天统计一次学习情况并在平台上发布,活动结束后公布获奖名单。

奖项设置:

获得“学魔”称号(签到63天),可获得价值300元奖品+研学平台假期漫游包

获得“学霸”称号(签到42天以上),可获得价值100元奖品+研学平台假期漫游包

获得“学神”称号(签到21天以上),可获得研学平台假期漫游包

三、微信公众号转发集赞

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17日——2018年3月15日

活动详情:

转发活动到朋友圈得到50个点赞截图发给@CNKI知识管理;在公众号活动文章下方留言区写下以“研学平台”为主题的心得体会等,我们会选取优秀粉丝赠送奖品。

评奖方式:

活动期间,符合要求的用户可获得价值50元的奖品,10名,先到先得;

留言区精选留言的用户可获得价值20元的纪念品,10名,先到先得。

 

活动详情请见:http://x.cnki.net/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