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读者服务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我们都是追梦人”征文比赛的通知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一九年新年贺词中提到“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大学生花样年华,做梦追梦圆梦正当时。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特举办“我们都是追梦人”原创征文比赛,描绘大学生的梦想蓝图,分享逐梦的辛苦和喜悦,激起同学们不负韶华,敢于做梦,勇于追梦,奋力圆梦的激情。具体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我们都是追梦人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征文要求

1.形式要求: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不得少于1000字(诗歌除外)。

2.内容要求:围绕“我们都是追梦人”的主题,或记叙,或抒情,或议论。要求思想健康,内容积极向上,主题鲜明,情感真挚,切忌空泛。

3.作品须为本人原创,且未以任何形式(包括文字和电子媒体)发表。

四、参赛须知

1.参赛方式:请将征文(邮件标题请注明“征文:作者姓名+题目”,文末请注明作者姓名、所属学院、班级、电话、邮箱等联系方式)发至tsg5539@126.com邮箱。

2.截稿日期:2019年4月15日。

五、评选奖项

1.奖项设置: 暂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图书馆可根据实际参赛情况调整奖项设置数量)。

2.结果公布:获奖作品名单将于2019年4月底公布。获奖作品将汇编成册收藏于图书馆。

六、注意事项

1.作品将邀请有关专家进行评审,参赛作品均不退稿,请自留底稿。

2. 参赛作品须原创,如有抄袭他人作品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参与资格。

3.主办单位享有对获奖作品进行复制、出版和展览的权利。

4.本次活动由主办方负责解释。

 

                                图书馆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