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读者服务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关于图书馆联合Emerald出版社举办“大爱图情•馨墨传书”赠书活动通知

灯火纸窗修竹里,少年尤惜读书时。在这个草长莺飞的季节,我校图书馆联合英国Emerald出版社诚挚邀请广大师生参与第24届世界读书日—— “大爱图情·馨墨传书”赠书活动,让更多偏远地区的孩子承接大学的桃李春风,让书籍传递知识的力量。

在祖国西北边陲,还有很多小学生需要课外读物,以拓宽精神视野,丰富心灵世界。让我们行动起来,用自己手中的图书去激发更多的思维火花,照亮孩子们对知识、对未知世界的探索之路,帮助更多的孩子成为祖国未来的栋梁!

活动期间,您可将图书送至图书馆指定地点,每本图书可获赠10元当当网电子购书卡,每人200元为限。

热忱欢迎本校师生积极参加。

一、赠书时间

2019年4月8日——2019年5月8日

 二、赠书地点:

  1.校本部图书馆资源建设部(图书馆西边四楼)

  2.白云校区图书馆二楼借还书处

三、图书要求:

1. 小学阶段的课外读物(不含课本、教辅书、习题集或报刊杂志如《读者》、《意林》等)

2. 2000年后出版或再版

3. 外观整洁,内容完整

4. 个人所赠书目请勿重复

四、参与方式:

1.为节省赠书人的宝贵时间,赠书人可以提前下载附件中的赠书表单,填写赠书书目信息;也可以在赠书现场登记所赠图书书目信息。

2.赠书人将捐赠图书送至图书馆指定地点,工作人员核对清点图书,并填写《赠书回执》反馈给赠书人。

3.赠书活动结束后,Emerald公司将联系赠书人,发送电子购书卡至赠书人指定邮箱。

五、图书受赠小学:

1.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敖寨侗族乡中心小学

2.甘肃省陇南市文县中庙镇联丰小学

六、活动咨询:

1.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0-38265595

2.Emerald出版社        电话:010-82250212

 

   附件.赠书表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