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读者服务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校友潘小娴向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

12月24日下午,我校校友、作家、广州《信息时报》文化副刊编辑潘小娴女士向我校图书馆继续捐赠810余册图书,合计已捐赠到馆图书8600余册,已入馆藏书价值26.5万余元。图书馆特藏部和编目部相关人员参与捐赠的接收登记工作。

潘小娴在校期间非常注重在图书馆的广泛阅读,毕业以后,辛勤耕耘、笔耕不辍,凭借深厚的文化底蕴,很快在文学创作方面取得了较高的成就。现今出版的《魅,自山中:连南风情探幽》以其细腻、温润、婉约的笔触,生动轻灵、幽默俏皮的笔调,将连南神奇幽邈之“魅”力,活泼泼地展现在世人面前。潘小娴表示希望母校师生们能从这些宝贵的图书资源中得到更多知识的力量。

图书馆将尽快对接收到的捐赠图书进行分类、编目、上架,在馆内提供阅览服务。图书馆对热心关注学校图书馆工作,踊跃捐赠图书,助力图书馆发展的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地感谢。(特藏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