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读者服务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图书馆2019年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按照《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办法》(广师大[2019]469号)和学校人事处《关于做好2019年年度考核的通知》要求经图书馆考核领导小组考核工作会议研究,确定图书馆2019年年度考核的等次,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一、年度考核结果确定为优秀等次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下同)

李蕾陈雪梅洪佳婉徐月华黄燕君彭海涛黎欣

二、年度考核结果确定为合格等次名单

王长熠尹小红左诗雨卢琰丘劲松刘青李艳李晖李治纯杨帅杨亮汪君张旭张静张思东张晓晓陈东丽陈亚静陈建勋陈德畅林少薇林增兴罗文华周武华胡月娟莫秀娟徐永珍郭少娟陶荣湘黄倩黄润芬梁洁萍韩金凤覃燕梅温小兵蔡奕强蔡耀坤廖利文

在公示期间,若对上述考核结果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图书馆反映以上同志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情况时请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对于匿名举报者不予受理。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

公示时间:从12月27日至1月3日止,共5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图书馆党政办公室

来访地点:东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

联系电话:38256623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2019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