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读者服务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0年1月11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初心斋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图书馆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各部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精神。在此基础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对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提出,第二批主题教育虽然进入“收官”阶段,但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因此,有必要及时巩固转化工作学习成果为长效机制,围绕学校发展新征程和图书馆中心工作,继续坚持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成果继续融入到图书馆党建和业务工作各个方面,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图书馆事业发展和学校做大做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