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读者服务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开展防疫志愿者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在4至5月期间,因地制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防疫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活动一:北校区党员参与社区防疫志愿者活动

4月27日至28日上午,陈东丽和林少薇2位党员同志身穿红马甲化身为社区“守门员”、防疫“宣传员”,为来往的居民测量体温、刷穗康码,积极参与越秀区建设大马路和白云区东平街集贤苑小区的防疫宣传、信息排查等活动。

志愿活动二:参与江高镇何布村防疫义务劳动

5月28日,二支部白云校区党员迎着晨曦,和何布村妇女陈主任等村里的党员一起,清扫拾捡路面的塑料袋、落叶、烟头等垃圾,同时对卫生死角进行清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将村里大街小巷打扫干净,受到沿途群众的称赞和肯定。

通过志愿者活动的开展,二支部党员加强宣传不断强化群众的防疫防控意识,引导大家形成良好生活习惯,营造人人防疫、共同抗“疫”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齐心协力,奋勇战“疫”的精神。

图/文  尹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