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读者服务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关于为备考202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同学提供储物柜的通知

多年以来,学校对备考硕士(博士)研究生的同学给予了很多关心和鼓励,为解决备考同学需要在图书馆存放部分参考书的问题,参照上一年的做法,图书馆将在一楼和二楼自修区设置考研读者专用储物柜,提供给我校2017级备考硕士研究生的本科生和2018级备考博士研究生的硕士生同学们使用,时间为9月28日--12月29日(均含当日)。

申请及使用考研读者专用储物柜须遵守《考研读者专用储物柜管理办法》(见附件),请有意申请图书馆储物柜的同学持本人考研预报名信息表及校园卡到东校区图书馆三楼办公室(西边楼梯上)办理相关领用手续。图书馆准备了132个储物格,每位同学领用一格,请各位同学相互告知。

受理时间:9月28日  8:30--11:30,14:30--16:30(领用柜格时间)

9月29日  8:30--11:30,15:00--17:00(仅处理个别特殊情况)

 

附:《考研读者专用储物柜管理办法》

 

                                                                       图书馆

2020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