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读者服务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永远跟党走”红色经典线上朗读活动通知

 

各二级党委(党支部、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峥嵘岁月,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我党的优秀传统,根据《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广师大党委〔2021〕34号)相关部署,学校开展红色经典线上朗读活动。具体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永远跟党走

二、承办单位

党委宣传部、图书馆党总支

三、参与对象

全体教职工和在校大学生

四、活动时间

朗读作品征集时间为2021年4月20日至5月20日,7月公布获奖结果。

五、朗读要求

(一)朗读素材内容由“博看朗读”系统提供。朗读材料围绕爱党爱国、红色经典、家国情怀、时代风采等,表达对党、国家和人民的祝福,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向往。

(二)每位参赛选手限提交1个参赛作品,每个作品不超过5分钟。

(三)参赛音频作品严禁请人代录,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六、参与方式

参与方式有以下两种,可任选其中一种方式参与即可。

(一)博看朗读小程序报送:

1.关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主菜单“特色服务”—“博看朗读”,选择“手机朗读”,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

2.进入“我的”个人中心,绑定手机号,选择“微信登录”或“手机号登录”均可;

3.点击首页活动宣传图进入朗读活动报名详情页,点击“报名”,按照提示录制作品;

4.根据提示填写个人相关报名信息(姓名、手机号、组别、校区、单位/学院班级),选中已录制的作品提交报名即可。

(二)博看朗读亭报送:

1.到白云校区图书馆楼三楼博看朗读亭录制朗读作品并保存上传作品;

2.关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主菜单“特色服务”—“博看朗读”,选择“朗读亭朗读”,点击进入;

3.点击首页活动宣传图进入朗读活动报名详情页,根据提示填写个人相关报名信息,然后选中已录制的作品提交报名即可。

七、奖项设置

教工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学生组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主办方可根据实际参赛情况调整奖项设置数量。

此外还设置人气奖5名,不区分组别。报名参赛后进入活动排行榜,分享作品至微信群及微信好友,也可通过留声卡将作品图片分享至微信好友或朋友圈,邀请朋友收听、投票。同一手机号每天对同一作品只能投票一次,但可投票5个作品。根据活动截止日期的投票数确定人气奖。

八、其它事项和说明

(一)本次活动投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请勿采取非常规手段刷票,一经发现,活动主办方有权取消其评奖资格。

(二)严禁上传涉及暴力、黄色等敏感内容的作品,一经发现,活动主办方将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三)所有作品必须符合本活动要求,凡参赛则视为认同并遵守本活动各项要求。

(四)朗读作品的知识产权归原创者所有,主办方享有作品的使用权,拥有对优秀作品在网络上进行展示、报道和宣传的权利。

(五)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党委宣传部 图书馆党总支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