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读者服务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举办第四期荣休座谈会

     4月27日下午,在图书馆六楼初心斋,图书馆分工会为本学期退休的刘青和黄润芬老师举办简朴而温馨的荣休座谈会。图书馆馆领导以及部分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分工会主席林增兴主持。

两位退休教师分别发表了荣休感言,回忆了各自在图书馆工作的时光,并与大家分享了在生活中、工作中的难忘经历,对多年来馆领导的关爱和同事的帮助表达了感谢,祝福图书馆的明天更加美好。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回忆了与两位教师共同工作的经历,谈起了许多的往事、趣事,现场时不时有欢笑、有感慨,表达了不舍和美好的祝福。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谢蔚、副馆长彭海涛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为两位教师献花,并集体合影留念。谢书记感谢两位教师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为图书馆事业做出贡献,希望两位教师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图书馆的发展,并祝福她们退休生活能够健康、平安、快乐。彭海涛副馆长回忆了与两位教师二十余年来共事的经历,对她们在图书馆的工作表示感谢,并祝福她们退休生活更加精彩。

本次座谈会是图书馆分工会举办的第四期座谈会,自2020年第1期荣休座谈会以来已经陆续有6名教职工退休,通过座谈会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团结和友爱,切实提升了职业认同感、仪式感、归属感,共同构建尊师重教、爱岗敬业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