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读者服务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转发:2021 ASME数据库全国信息检索大赛

        为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 ASME 数据库的关注与支持,iGroup 公司联合ASME(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特此举办 2021年 ASME 数据库全国信息检索大赛,以激发广大师生探索图书馆资源的热情,加强对ASME数据库资源的学习和使用,进一步提升科研人员信息检索及运用能力,了解不一样的ASME!

 

活动对象:订购用户全体师生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8月 31日

参与方式:

1.      问卷星线上答题;

2.      点击 问卷星链接https://ks.wjx.top/vj/PvJfFkP.aspx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答题页面。

 

校园内访问:

在校园网IP地址范围内,登录ASME Digital Collection数据库平台(https://asmedigitalcollection.asme.org/)进行答案检索。

 

校园外访问:

1.      通过学校 VPN 在校园外登陆访问ASME数据库。

2.      通过Remote Access在校园外登陆访问 ASME 数据库:具体设置步骤请点击下方链接或观看。

https://zdrv.com.cn/PsxWjv

3.      详情请查询学校图书馆网站ASME数据库介绍页面或咨询相关图书馆负责老师。

奖品设置活动评奖采用 答题时间+正确率 的方式决定,越早参与获奖机会越大哦!我们将从中评选出:

一等奖(1名): Apple iPad(预估零售价2,499元人民币)

二等奖(2名): JBL HORIZON2多媒体蓝牙音箱(预估零售价1,199元人民币)
三等奖(3名): DJI大疆灵眸手机云台(预估零售价549元人民币)

幸运奖(25名):200元京东礼品卡

同时,我们也将评选出若干名 最佳图书馆组织奖,更有精美礼品相送!

*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由iGroup公司统一进行采购,若所列商品缺货或无法购买,我们会提供同类型同价值的礼品。

*如对本次检索大赛有任何疑问,欢迎联系我们:Chloe@igroup.com.cn / 021-64454595-8016

正确答案和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15日内通过 iGroup信息服务 微信公众号公布,敬请关注!

 ASME 数据库在国内由 iGroup 中国独家代理;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iGroup公司所有。




关于ASME:

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Mechanical Engineers,简称ASME)成立于1880年,是美国最早成立的专业学协会之一。其全文数据库平台ASME Digital Collection收录了该学会的绝大多数出版物,包括来自全球机械工程领域学者和从业者的研究论文、评述、会议报告、专著及行业标准,收录文献已超过 20 万篇。覆盖学科涉及力学、热力学、机械工程、制造工程、海洋工程、能源与燃料、纳米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工程、材料科学和工程、电子电气工程、机器人学、自动化和控制系统、核科学与技术 等。根据近五年的JCR《期刊引用报告》,ASME期刊影响因子持续上涨,五年刊均影响因子约2.3。根据最新期刊引证报告(JCR),ASME 8种期刊影响因子涨幅超过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