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读者服务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2021年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服务指引

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扩散蔓延,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根据学校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的有关工作要求及图书馆实际制定服务指引如下:

1.限额入馆。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人员聚集,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图书馆实行限额入馆。各校区图书馆需控制在馆阅览人数,每日同时在馆阅览人数暂限定为:东校区220人、白云校区图书馆楼馆区270人、白云校区一教馆区126人、北校区100人、西校区38人。

2.测体温,戴口罩。入馆读者需进行体温测量、亮健康码,红黄码或体温高于37.3℃或有咳嗽、感冒、明显呼吸道症状的人员,拒绝入馆并及时上报学校。图书馆内读者应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者谢绝入馆。

3.讲卫生,勤消毒。为避免接触交叉感染,读者入库取书或翻阅图书馆书刊时需配合进行手部消毒。

4.按序排队,保持距离。读者办理各项业务时请按序排队,人与人之间须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读者在馆自修时需按提示就坐,人与人之间须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

5.每天定期场馆消毒。各校区图书馆每天定期对各开放区域进行清洁消毒,具体请见各校区图书馆通知。

6. 如周围人员出现发烧及咳嗽症状,请服从工作人员管理。突发情况请立即向各校区图书馆工作人员反映。

东校区图书馆联系人:张老师(18665057190)

白云校区图书馆联系人:陈老师(13662332875)

西校区图书馆联系人:蔡老师(13682297348)

北校区图书馆联系人:杨老师(13480250083)

河源校区图书馆联系人:吴老师(18218125928)

 

 

图书馆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