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读者服务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关于图书馆进馆人数限流的说明

各位读者:

当前,全球新冠病毒持续蔓延,国内部分省市出现本土疫情,广州市近期也出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工作须臾不可放松。

为严格落实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7号)第八条关于“严格公共场所防控……其他区域室内公共场所实行预约、错峰、测温、扫(亮)码、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第九条关于“室内常通风,减少聚集,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及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6月7日晚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文化广电旅游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公共文化场馆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美术馆)及旅游景区室外部分限流50% 实行预约、错峰、测温、扫(亮)码、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要求,有效阻断疫情传播,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图书馆采取了读者限流入馆的措施,并根据各校区场馆阅览座位数量50%“保持一米以上距离”要求制定了各校区图书馆每日限流人数。

望广大读者周知。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图书馆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