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读者服务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廉洁读书月”主题书展活动的通知

 

     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广师大党委〔2021〕101号)和《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1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方案》(广师大党委〔2021〕103号)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图书馆联合纪检监察室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廉洁读书月”书展活动,推动廉政教育和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一、活动主题

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

二、活动时间

2021年9月23日

三、活动地点

东校区图书馆前广场

四、活动内容

1.现场书展

在活动现场展示近两年出版的廉洁纪律图书500余册,引导读者“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加强对廉洁从政、廉洁从业的关注与思考,提升校园廉政文化建设的品质。

2.展架宣传

通过展板的形式展示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内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

3.廉政知识互动

在书展现场开展廉政知识答题活动,读者可以现场抽取答题进行解答,并提供答题小礼品。

4.廉政课堂

“聚焦行进中国,讲述清廉故事”,从中央纪委、国家监察委网站《清廉中国》栏目下载微视频、微电影等,现场进行廉政知识、清廉故事展播。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现场书展活动!

 

             

                              图书馆党总支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