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读者服务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9月9日下午,图书馆在东校区图书馆六楼初心斋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谢蔚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对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纪律教育学习月、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学习内容、教育方式、时间安排等作周密部署。

会上,谢蔚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十项行为准则》进行了解读,并以教育部近期曝光的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她指出,准则结合高校教师队伍的特点,每一条既提出正面倡导,又划定师德底线,图书馆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以案为鉴,切实增强遵守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还就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维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