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读者服务 > 培训讲座 > 正文

关于图书馆开展2018年新生读者培训安排的通知

帮助我校2018级新生读者深入了解图书馆的馆藏设置、熟悉借阅规则,掌握文献信息的检索和使用方法,高效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为自己的专业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图书馆联合学生处将于10月—12月开展新生读者培训工作。现将新生读者培训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二级学院负责组织新生与图书馆预约培训时间和地点,图书馆根据新生的班次安排授课时间、地点,组织合并班次教学并安排授课教师。

二、培训内容

主要包括图书馆概况、读者服务、数字资源利用等方面。

三、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以集中授课的形式进行,充分利用多媒体手段,重视读者的参与和互动,并就不同二级学院的学科背景,有针对性的授课。

为保证新生培训的顺利进行,图书馆和学生处、各二级学院会加强沟通,做好组织新生培训的准备工作。请二级学院12月7日前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并确定培训时间、地点、场次及参加班级情况。

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电话:38265575

联系人:杨帅、罗文华

联系邮箱:tsg5539@126.com

                            

图书馆        学生处

                               2018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