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读者服务 > 查收查引

查收查引

查收查引

“查收查引”服务主要是帮助读者检索个人论文被收录及被引用情况。图书馆将根据读者需求,在国内外权威数据库、检索工具中检索其论文被收录和被引用情况,并提供检索证明,检索范围主要包括: 

1.论文被SCI、EI、SSCI、A&HCI、CPCI-S、CPCI-SSH、ESI、CSCD、CSSCI、CNKI等数据库收录和引用的情况;

2.SCI和SSCI来源期刊的中科院期刊分区、JCR期刊分区及影响因子的情况。

委托方式:读者请下载并填写“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查收查引委托单”,发送至tsg@gpnu.edu.cn

咨询电话:信息咨询部 38265575 

咨询Email:tsg@gpnu.edu.cn

 

 

科技查新

科技查新(简称查新)是指查新机构根据查新委托人提供的有关科研资料查证其研究的结果是否具有新颖性,并做出结论。科技查新业务委托广东工业大学图书馆科技查新中心开展,查新委托人请下载查新委托书电子版,填写后发送至邮箱:tsgcx@gdut.edu.cn.

广东工业大学科技查新中心是国家教育部授权具有查新资质的部级工学类科技查新工作站(见教技发函[2010]117号)。该中心利用国内外检索工具、网络数据库及DIALOG国际联机检索系统以及丰富的馆藏资源,为校内外科研人员提供优质的科技立项、成果鉴定与各级报奖、收录引证、信息咨询等科技查新服务。 


查新流程             

1、下载查看委托须知    

2、发送委托材料    

  查新委托人在图书馆网站下载查新委托书电子版,填写后发到邮箱:tsgcx@gdut.edu.cn

  申请成果鉴定查新的用户需提交内容详尽的《成果鉴定申请书》的电子版、本人已发表论文的复印件各一份;申报奖励查新须提交奖项申报书及有关报奖材料等。

3、完成并领取报告


收费标准

查新业务实行有偿服务,具体参见广东工业大学科技查新中心的收费标准,详情见广东工业大学图书馆科技查新栏目,或电话咨询查新人员。查新一旦受理,即需缴纳查新费。 


联系方式

  地点: 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图书馆三楼信息技术部科技查新中心

  电话:(020)39322343-8312,8313 , 8314 , 8303,8305,8306    

  E-mail:tsgcx@gd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