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绿色通道使用指南

1.服务目的:为方便本校读者充分利用图书馆馆藏资源,并节省读者往返各校区的时间,提供“代借代还”绿色通道服务。
2.服务对象:图书借阅权限正常的本校读者。
3.适用范围:仅限借阅非读者所在校区可供出借的图书。
4.借阅册数:每次限借3册,多卷书请在书名后标注卷次号。
5.借阅办法:读者在图书馆主页“读者登录”处输入借书证号和密码,并在“我的绿色通道”栏目中准确填写读者信息以及图书信息,完成并提交申请,带*号选项为必填项。
6.取书日期:申请提交后,工作人员将在7个工作日内处理申请订单,读者须及时上网查看图书处理状态,不另行通知。当出现“请读者取书”状态后,读者须于5个工作日内到本人所在校区借还书处办理借书手续。若逾期未取者,系统将自动标记“过期未取”,图书将被重新送回原典藏地。
7.为确保绿色通道服务品质,若读者1个自然年度内出现2次“过期未取”的情况,系统将自动暂停该读者的绿色通道服务权限,直到下个自然年度重新开启。
8.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学校寒暑假,系统不受理绿色通道服务申请。


读者登录地址://lib.gpnu.edu.cn/Index/login


  咨询电话:

  东校区读者服务部     38256625  
  北校区读者服务部     86398642
  西校区读者服务部     38471052
  白云校区读者服务部  36546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