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期刊部借阅规则

一、读者凭本人《入馆须知》所列相关证件之一进入阅览室阅览,阅览室座位有限,一人一位,先到先得,不能霸占座位资源。
  二、除学习用品外,书包和其他用品请存放在存包柜中,需自备储物柜门锁,当班取走,不能长期占用柜位,贵重物品请自己妥善保管。
  三、阅览室所陈列期刊,为当年各种订刊的最新一期到馆刊,按《中国图书分类法》排架陈列,仅供阅览,不提供外借,请不要携带出阅览室外;如需复印报刊的部分内容,请通过值班人员办理登记手续,复印后当班归还。
  四、读者取阅报刊时要轻拿轻放,期刊每次限取2册,报纸每次限取1种,阅毕放回原位置。
  五、读者应自觉爱护公物和报刊资料,不能在报刊上涂写、撕割,不得刻划、涂写阅览桌椅。
  六、读者应自觉维护阅览室内安静的环境,接打手机及上洗手间开关西侧通道门,应注意不影响到其他读者。
  七、保持室内清洁,纸巾等用过之废弃物请自觉放进垃圾筐内。
  八、闭馆前,请及时将所阅报刊放回原处,带好个人物品按秩序离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