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本馆概况 > 图书馆大事记 > 正文

广东省本科院校信息检索说课讲课竞赛在我院举办

2012年6月21日,“超星杯”广东省本科院校信息检索说课讲课竞赛在我院举办。上午9时许,竞赛开幕式在学院第一教学楼讲学厅举行。学院副院长冯灿仪教授,广东省教育厅高教处刘文平副处长,广东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馆长蔡敏教授,以及来自省内31所本科院校的150多名图书馆领导及专家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信息检索说课讲课竞赛是广东省各高校开设信息检索课程近30年来第一次举办此类型说课和讲课比赛,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来自暨南大学的杨鹤林老师荣获一等奖,来自南方医科大学的梁丽明老师和广东工业大学的陈晓瑜老师荣获二等奖,来自华南理工大学林建老师、韶关学院的胡敏老师和华南农业大学欧群老师分别荣获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广东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馆长蔡敏教授和暨南大学图书馆馆长朱丽娜研究馆员作为竞赛评委分别做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