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数字资源 > 数字图书 > 正文

爱思唯尔双语智读电子书平台(正式引进)

标题 爱思唯尔双语智读电子书平台
资源地址 地址1:http://www.scholarlye-reading.com/elsevier/Elsevier .
订购状态 正式引进
语种 外文
资源分类 数字图书
内容类型 全文
详细内容

 

   爱思唯尔(Elsevier)1880年成立于荷兰,是国际领先、历史悠久的学术出版集团,也是率先实现数字出版转型的业界领袖。                         135年以来,爱思唯尔一直与全世界最优秀的科学家合作,作者包括伽利略、霍金这样的科学巨人,以及200多位诺贝尔奖得主。 旗下囊括2500余种期刊,33000余种图书,以及科研教育管理工具。顶级学术期刊《柳叶刀》、《细胞》,计算机科学出版品牌Morgan Kauffman,高校科研管理工具Scival,  科学家社交媒体工具Mendeley,都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我馆已购双语智读电子书57种,114本。其中工程16种,计算机28种,自然科学6种,经管7种。自选电子图书列表请下载文件查看:爱思唯尔双语智读电子书平台自选图书(共57种,114本).

     注:我馆已购的电子书均可批量下载,一次允许下载全书的10%,可通过退出并重新登录实现多次下载(退出登录需关闭浏览器的所有标签页)。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如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信息咨询部。电话:020-38265575,邮箱:tsg@gpnu.edu.cn

 

使用范围 校园网IP范围内
数据库访问方式 链接
浏览 1374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 您在此发表您对
爱思唯尔双语智读电子书平台(正式引进)
的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