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数字资源 > 数字图书 > 正文

爱学术(Iresearch)(试用)

标题

爱学术(Iresearch)

资源地址

http://www.iresearchbook.cn

订购状态

试用中

语种

英文

资源分类

数字图书

内容类型

全文

详细内容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爱学术(Iresearch)平台是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打造的外文电子书集成平台,旨在汇聚世界领先出版社的优质电子图书资源,为读者提供丰富的学术研究参考文献。

一、资源概况

截至2021年3月,平台已收录29.6万种外文电子书,来自De Gruyter、Emerald、FelixMeiner、Manchester University Press、Forgotten Books、Hackett、John Benjamins、IGI Globa、Nova Science、Alpha Science、Arcler Education等知名学术出版机构,覆盖了人文社科、理工、医学等全部学科领域。

此外,平台已与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Oxford   University Press、Brill、EDP   Science、Gradners等国外知名出版社、集成商达成合作协议,更多资源将陆续上新。

二、试用权限

原文阅读

在试用期间,读者可以试读平台上的所有电子书(试读比例为每本图书的5%-20%不等),并且可以阅读和使用平台上所有的免费图书。

发现免费图书:电子书列表页→筛选条件→选择“免费”(目前10000余种免费图书,后续逐步增加)

推荐购买

平台支持读者荐购,读者可以向图书馆推荐感兴趣的图书,并填写推荐理由。

三、功能特色

1、邀请专家团队同步研发知识图谱技术,实现可视化图谱呈现,带来便捷的检索和发现体验;

2、揭示图书的被引数量、Amazon评分、Amazon评论量等信息,并综合计算出KG评星,协助发现高品质图书;

3、引入教图“学术核心书目(CAT)”项目,收集世界一流大学的馆藏信息,为图书评价和采选提供重要依据;

4、支持读者推荐购买,提供全文在线翻译,支持添加书签及读者笔记,带来更好的阅读体验;

5、打造特色资源包,挖掘学术新热点,如推出核心书目专辑、KG评星专辑、“一带一路”专题、获奖专题等。

6、后续推出app客户端,紧跟移动阅读的步伐,使学术阅读更便捷。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如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信息部。

 电话:020-38265575

 邮箱:tsg@gpnu.edu.cn

使用范围

校园网IP范围内

数据库访问方式

链接http://www.iresearchbook.cn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 您在此发表您对
爱学术(Iresearch)(试用)
的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