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数字资源 > 数字期刊 > 正文

万方数据——外文文献数据库(正式引进)

标题 万方数据——外文文献数据库
资源地址 地址1:http://www.wanfangdata.com.cn/resource_nav/dataDetails.do?id=14 . NSTL外文文献数据库
地址2:http://new.wanfangdata.com.cn/index.html
订购状态 正式引进
语种 外文
资源分类 数字期刊
内容类型 全文
详细内容

 

     万方数据与NSTL(国家科技文献资源网络服务系统)合作,将NSTL的外文期刊及外文会议论文文献数据库资源与万方数据现有资源结合,在知识服务平台上提供统一检索及全文传递服务。

     外文文献包括外文期刊论文和外文会议论文。外文期刊论文是全文资源。收录了1995年以来世界各国出版的20900种重要学术期刊,部分文献有少量回溯。每年增加论文约百万余篇,每月更新。外文会议论文是全文资源。收录了1985年以来世界各主要学协会、出版机构出版的学术会议论文,部分文献有少量回溯。每年增加论文约20余万篇,每月更新。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如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信息咨询部。电话:020-38265575,邮箱:tsg@gpnu.edu.cn

使用范围 校园网IP范围内,外网VPN用户
数据库访问方式 链接,镜像
浏览 26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