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数字资源 > 数字期刊 > 正文

AMS电子刊库(试用)

标题 AMS电子刊库
资源地址 地址1:http://www.ams.org/epubsearch/ .
订购状态 试用中
语种 外文
资源分类 数字期刊
内容类型 全文
详细内容

 

AMS出版社介绍

美国数学学会成立于1888年,宗旨是为了通过专业出版,会议等不同方式的交流,促进数学及其相关科学领域内的专业研究及学术水平的国际间的相互提升。目前全球有超过3万人的个人会员,近600个学术机构会员。    

AMS电子刊介绍      

美国数学学会的期刊主要分为四大类,分别是研究型期刊、会员期刊、翻译期刊、代理期刊,共21份期刊。其中Journal of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 在2011年全球289种纯数学类期刊中影响因子排名第一,Memoris of the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 排名第八。

美国数学学会从其出版的21种期刊中精选出8种质量最高、订阅用户数最广的电子刊作为电子刊集团采购的刊物。内容涵盖美国数学学会自己出版的六份核心刊物以及俄罗斯科学院出版的两份核心数学刊。

具体可以访问如下8本期刊的全文内容:

Ø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JAMS)

《美国数学会志》 刊载高水平的理论数学与应用数学研究论文。

Ø  Mathematics of Computation (MCOM)

《计算数学》 发表数值分析、计算方法应用、数学表和其它辅助计算进展方面的论文。

Ø  Memoris of the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 (MEMO)

《美国数学协会论文集》该杂志是专门研究发表在纯数学和应用数学的所有领域的文章。

Ø  Proceedings of the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 (PROC)

《美国数学会会报》 发表中等篇幅的理论数学与应用数学研究原始论文,并设专栏发表短小精练的出众论文。

Ø  Transactions of the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 (TRAN)

《美国数学会汇刊》 刊载较长篇幅的理论数学与应用数学研究论文。

Ø  Transactions of the Moscow Mathematical Society (MOSC)

《莫斯科数学会汇刊》 莫斯科数学会出版的数学专题论丛的英文选译版。

Ø  ST.Petersburg Mathematical Journal (MMJE)

《圣彼得堡数学杂志》 刊载前苏联的一些顶尖的数学科学家的论文。

Ø  Theory of Probability and Mathematical Statistics (TPMS)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学》 刊载数学统计学的相关资讯。

有效日期:2016年3月23日—2016 年4月22日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如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信息部。

电话:020-38265575;020-38265539

邮箱:     tsg@gpnu.edu.cn    

 

使用范围 校园网IP范围内
数据库访问方式 链接
浏览 9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