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数字资源 > 数字期刊 > 正文

博看期刊数据库(正式引进)

标题

博看期刊数据库(正式引进)

资源地址    

http://zq5.bookan.com.cn/?t=index&id=23078

 

订购状态    

正式引进

语种    

中文

资源分类    

数字期刊

内容类型    

全文

详细内容    

 

 

博看网人文畅销期刊数据库将人文期刊、畅销图书、主流报纸内容进行专业化、数字化的加工处理之后,以最精美的阅读形式呈现给读者。以逐一签约、正版授权的期刊、图书、报纸、听书为核心资源,共38万余册,总存储量21TB,资源还在不断增加中。且作为目前全球第一中文报刊网,收录了4000多种畅销期刊杂志,我们经常订阅的杂志几乎囊括其中,每天更新100-120本期刊,每年可以增加20000本以上。新刊上线时间基本上与纸版期刊上市时间同步。所有的过刊也仍然都保存在网站上,可以采取与现刊同样的方式阅读,欢迎大家使用!

 

博看书苑的资源分为四大类:期刊、图书、报纸、听书

人文期刊:4000多种,全国最大最全的人文期刊数据库,收录了国内发行的人文畅销期刊的95%以上;

畅销图书:收录上榜好书、畅销新书30000余册

有声资源:60000余集

主流报纸:200多种

版权安全稳定:自成立以来从未出现版权纠纷,全部是国家正规出版物,而且经过10多年的市场验证。

 

此外,博看网还推出了手机APP,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博看书苑APP。使用方法如下:首先输入机构账号gdjssfdx无需密码),然后用手机号码注册新账户,登录即可访问期刊资源。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如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信息部。

 

   电话:020-38265575

   邮箱:tsg@gpnu.edu.cn

使用范围    

校园网IP范围内,外网VPN用户

数据库访问方式  

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