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数字资源 > 数字期刊 > 正文

socolar数据库(试用)

标题    

socolar

资源地址    

http://www.socolar.com/

订购状态    

试用中

语种    

外文

资源分类    

专题数据库

内容类型    

期刊和文章

详细内容    

试用时间:2019/9/28-2019/12/28

SOCOLAR数据库内容涵盖来自全球 100多个国家、近7000家出版社的近3万种学术期刊资源。我们提供近千万篇开放获取文章的免费下载,以及四千五百万余篇付费期刊文章的付费下载服务。 我们收录的期刊文章广泛覆盖被SCISSCISCIEAHCIEIPubMedDOAJ索引的期刊内容,文章语种包含英语、西班牙语、德语、葡萄牙语、法语等四十种语言。

无论您来自哪个学科领域,都能够从我们的平台中找到您所需文献。资源覆盖全部学科,根据中图分类法,其中医药|卫生、工业技术、经济、文化|科学教育|体育、和社会科学几个大类总数占全部内容的60%以上。生物科学、数理科学和化学、政治法律、及哲学宗教期刊数量也非常可观。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如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信息部。

电话:020-38265575

邮箱:tsg@gpnu.edu.cn

使用范围    

校园网IP范围内

数据库访问方式  

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