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数字资源 > 数字期刊 > 正文

ASME数据库(试用)

标题    

ASME数据库

资源地址    

http://asmedigitalcollection.asme.org 

订购状态    

试用

语种    

英文

资源分类    

数字期刊

内容类型    

全文

详细内容    

ASME 数据库(ASME Digital Collection)收录了该学会的绝大多数出版物,包括来自全球机械工程领域学者和从业者的研究论文、评述、会议报告、专著及行业标准,收录文献已超过 20 万篇

ASME期刊学科和品质分析:

学科情况:涉及机械工程、制造工程、海洋工程、力学、热力学、电子电气工程、机器人学、 自动化和控制系统、声学、 材料科学、能源与燃料、纳米科学和技术、生物医学工程、运筹学和管理工程、核科学技术 等

影响因子:根据近五年的JCR《期刊引用报告》,ASME期刊影响因子持续上涨,五年刊均涨幅约15%。2019年发布的最新JCR公布,5种期刊影响因子涨幅超过25% 。

SCI 区位分布: Applied Mechanics Reviews 《应用力学评论》 在SCI 收录的130多种力学类期刊中,影响因子排名持续靠前,位居第四;属于Q2分区的有《应用力学期刊》和《振动与声学期刊》等。

 

我馆试用机械工程学科32种权威期刊,涉及工业制造、材料加工、能源、医学工程等应用领域。

    期刊种数 32
    SCI收录 25
    更新频率 每年 200 多期
    收录年限 1959 年至今(现刊为 2000 年至今)
    最新创刊 《校核、验证和不确定性量化期刊》
               《工程系统的无损评估、检测和预测期刊》
   
          《ASME   医学诊疗中的工程和科学期刊》
    最高影响因子 6.138 《应用力学评论》
    最高引用次数 14,000+ 《应用力学期刊》
 
                  12,900+ 《传热期刊》

 

我馆试用的ASME期刊列表,请下载文件查看:ASME期刊列表32种)

 使用指南下载http://www.igroup.com.cn/pro_down.aspx?nid=3&pid=13&tid=33&id=304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如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信息部

电话:020-38265575    邮箱:tsg@gpnu.edu.cn

使用范围    

校园网IP范围内

数据库访问方式  

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