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数字资源 > 数字期刊 > 正文

IEEE Electronic Library (IEEE-IEL数据库)(正式引进)

标题

IEEE Electronic Library (IEEE-IEL数据库)

资源地址

https://ieeexplore.ieee.org.

 

订购状态

正式引进

语种

外文

资源分类

数字期刊

内容类型

全文

详细内容

    IEEE(全称为The 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专业技术学会,在全球16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40万名会员。IEEE在电气电子、计算机、半导体、通讯、电力能源、生物医学工程、航天系统工程、消费电子等领域具有技术权威性。


     我校订购的IEEE-IEL数据库是IEEE旗下最完整的在线数据资源,提供全球电气电子、通信和计算机科学等领域近三分之一的文献。其收录的期刊、杂志、会议录和标准超过600万篇。

 

 

可访问内容:

120多万篇IEEE期刊文献来自200多种IEEE高被引期刊;

贝尔实验室技术期刊;

400多万篇IEEE会议文献;

IET/VDE会议录;

4900多份IEEE标准文档(不含草案);

 

涵盖学科:

电气电子、通信、计算机、电力能源、自动化控制、生物医学工程、交通运输、航空航天等其他工程学科。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如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信息部

 电话:020-38265575  邮箱:tsg@gpnu.edu.cn

使用范围

校园网IP范围内,VPN

数据库访问方式

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