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数字资源 > 年鉴 > 正文

CNKI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正式引进)

标题 CNKI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
资源地址

 https://cnki.net/

订购状态 正式引进
语种 中文
资源分类 年鉴
内容类型 全文
详细内容

    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连续更新的动态年鉴资源全文数据库。内容覆盖基本国情、地理历史、政治军事外交、法律、经济、科学技术、教育、文化体育事业、医疗卫生、社会生活、人物、统计资料、文件标准与法律法规等各个领域。
     我馆购买了1949年至今的5个专辑:F哲学与人文科学,G社会科学Ⅰ辑,H社会科学Ⅱ辑,I信息科技,J经济与管理科学。

    https://cnki.net/是中国知网中心站(北京)的镜像站,日更新。学校IP范围内自动登录,如要求填帐号密码请填帐号:gz0225 密码:gdjssf 点击登录即可使用。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如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信息咨询部。电话:020-38265575,邮箱:tsg@gpnu.edu.cn

使用范围 校园网IP范围内,外网VPN用户
数据库访问方式 链接
浏览 28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