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数字资源 > 专题数据库 > 正文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正式引进)

标题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
资源地址 http://vers.cqvip.com (包库)
订购状态 正式引进
语种 中文
资源分类 专题数据库
内容类型 全文
详细内容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是维普资讯专门研发的集日常学习、考前练习、在线考试、模拟测试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教育资源数据库。系统采用开放、动态的系统架构,将传统的考试、练习模式与先进的网络应用相结合,可使学生完全根据个性化需要来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和考前练习。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强大的考试题库资源拥有公务员、职业资格、工程、法律、语言、计算机、经济、医学、研究生等十大分类,数百个细分考试科目共11.5万套试卷,其中真题试卷超过1.5万套,试题量超过600万道,是目前同类型产品中数量最多最广的产品;另外还包含高校专业课程试题共90万道,类目涉及理、工、农、医、文、史、哲、法等共10个大类数百个课程小类;
       时间跨度包含近些年各类考试的全真试卷和模拟试卷。具有强大的自主学习、模拟考试练习功能。
       基于网络化的电子题库资源,有效解决纸本资源副本不足的问题,不受使用量和使用次数的限制。
       个性化服务来满足学生个体需求,使用者可以定题定量进行专项薄弱环节的集中训练,提高学习效率;也可以进行考试前进行专项强化练习和模拟自测。
       教师可以根据教学计划来组织各种网络化的随堂测试或正式考试,随时对学生的学习进展做准确的评估,VERS实现了对教学、考试、学习的高效教辅平台。无纸化考试,体验机考新模式。
        提供自建资源平台,可自行发布资源,方便读者使用提高利用率。
        成本低,使用面广。安装维护方便,使用简单,更新及时,节省教学教辅的人力物力。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如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信息咨询部。电话:020-38265575,020-38265539,邮箱:tsg@gpnu.edu.cn

 

 

使用范围 校园网IP范围内
数据库访问方式 包库,链接,镜像
浏览 1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