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数字资源 > 专题数据库 > 正文

正保多媒体视频数据库(考研、会计)(试用)

标题    

正保多媒体视频数据库(考研、会计)

资源地址    

地址1http://library.chnedu.com/

订购状态    

试用中

语种    

中文

资源分类    

多媒体资源

内容类型    

视频

详细内容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191231

数据库内容简介:

产品介绍:

一、 公司介绍:

正保远程教育(China Distance Education Holdings Ltd.,   CDEL)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具备网络教育资质、经教育部批准开展远程教育的专业公司。2008年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技术与职业教育培训在中国的唯一试点项目,年营业额逾9.9亿,是中国最大的远程教育服务机构。公司依靠雄厚的技术实力,采用业界领先技术自主开发出了一整套现代远程教育与培训平台,基本形成了涵盖会计、法律、外语、考研、建设工程、医药卫生等诸多领域的网络教育体系。

正保远程教育自2000年以“中华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起家。多年来,正保远程教育在新浪、搜狐、网易、腾讯以及京报集团、创业家杂志等主流网络和平面媒体举行的各类评选中,获得“十大最具影响力教育集团”、“建国60年十大品牌教育集团”、“十佳网络教育机构”、“最具诚信网络教育机构”等上百项殊荣;

无论是培训收入还是培训人次,正保远程教育都位居中国网络远程教育领域第一,旗下中华会计网校、医学教育网、建设工程教育网、自考365、法律教育网以及中华会计网校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丛书的市场占有率在各自领域内均排名第一,以绝对优势继续引领着中国远程在线教育行业的大发展!

二、 各子库介绍:

正保会计视频数据库(中华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高级会计实务、注册会计师、注会计综合阶段、资产评估师、初级经济师、中级经济师、基金从业、初级银行从业、中级银行从业、证券从业、会计从业、税务师、期货从业、初级审计师、中级审计师、国际内审师正保建设工程视频数据库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安全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咨询工程师、房地产估价师、监理工程师、造价员正保医学视频数据库临床执业医师、临床助理医师、中医执业医师、中医助理医师、中西执业医师、中西助理医师、公卫执业医师、公卫助理医师、口腔执业医师、口腔助理医师、执业药师 实践技能、初级药士、初级药师、主管药师、初级护士、初级护师、主管护师、初级中药士、初级中药师、主管中药师、临床检验技士、临床检验技师、临床检验主管技师 内科主治医师、妇产科主治医师、外科主治医师、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正保考研视频数据库考研英语、考研数学、考研政治

三、 产品优势

1,  提高考试通过率,课堂之外可自主学习,反复学习,巩固专业知识。

2,  同步在线讲义有助师生整理学习资料。

3,  及时快速的最新考试与行业信息发布,保持每天上百条更新。

4,  提供答疑班精华问题集锦、聊天室等交流工具,定期举行在线名师互动活动。

5,高质、大量练习中心题库、考前模拟试题,准备把握考试方向,直击命题精髓,历年真题。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如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信息部。

电话:020-38265575

邮箱:tsg@gpnu.edu.cn

使用范围    

校园网IP范围内

数据库访问方式  

链接:http://library.chned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