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数字资源 > 专题数据库 > 正文

CSMAR数据库(正式引进)

标题    

CSMAR数据库

资源地址    

https://data.csmar.com/

订购状态    

正式引进

语种    

中文

资源分类    

专题数据库

内容类型    

全文

详细内    

CSMAR中国经济金融研究数据库(China Stock Market & Accounting Research Database)是希施玛公司从学术研究的需求出发,借鉴CRSP、COMPUSTAT等国际知名数据库的处理方式,结合中国实际国情,开发出的经济金融型数据库。迄今为止,为1000多所知名国内外大学和研究机构、15000多位专家学者的选择和信赖,已有超过120000篇高质量学术论文采用CSMAR系列研究数据库,其中20000多篇被CSSCI及SSCI刊物收录,国内包括《经济研究》《会计研究》《金融研究》等,国外包括Journal of Finance, 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 Journal of  Business, Journal of Accounting Research 等,CSMAR 经济金融研究数据库已经成为事实上的行业标准数据库。


校园IP范围内登陆CSMAR数据库网站主页:https://data.csmar.com,打开网址后自动登陆学校账号,若在校外请通过校园VPN访问。自动登陆的机构账号无法使用跨表查询功能,如需使用跨表查询功能,请注册个人账号,注册方法如下:

第一步:点击CSMAR数据库网站主页(https://data.csmar.com)右上角“注册”,进入注册模块。

第二步:可选择edu邮箱注册或者手机号注册(区别:手机号注册需要上传学生证/校园卡等证件照片edu邮箱注册不需要上传),以手机号注册为例,点击上图的【手机号注册】,填写“手机号码”及短信收到的“验证码”,填写成功后,点击【下一步】,显示填写“基本信息”界面。

第三步填写密码、确认密码、所在单位名称、姓名、身份和证件信息(注意,上传的证件需要真实,非老师学生的用户可以上传工作证或者身份证),如实填写成功后,点击【下一步】,显示注册成功界面。

第四步:点击【登录】,显示“登录”界面如下,输入注册的手机号(或edu邮箱)和密码即可登录成功,进行数据查询下载。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有任何注册或数据使用相关问题,请联系服务热线:400-639-8883。如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信息咨询部,电话:020-38265575,邮箱:tsg@gpnu.edu.cn

使用范围    

校园网IP范围内,VPN

数据库访问方式  

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