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数字资源 > 多媒体资源 > 正文

软件通.计算机技能自助式网络视频学习系统(正式引进)

标题    

软件通.计算机技能自助式网络视频学习系统

资源地址    

http://rjt.softtone.cn/index

订购状态    

正式引进

语种    

中文

资源分类    

多媒体资源

内容类型    

全文

详细内容    

数据库内容简介:

“软件通”数据库(计算机技能自助式网络视频学习系统)涵盖200多种软件的学习,全库共有6万多个视频,可以满足各专业的学生对于软件学习的需求,每款软件包含基础课程、提高课程及相关的案例、素材。共有:办公自动化类、平面设计类、三维设计类、渲染器、工业设计类、影视后期类、多媒体设计类、大数据、人工智能、计算机数据库程序语言类、计算机程序语言类、网络程序语言类、网页网站设计类、系统开发类、计算机基础类、计算机等级考试、互联网营销、虚拟现实、云计算、网络安全、设计艺术、3D打印、全民学电脑、专业软件等大类。

“软件通”采用纯视频教学和全程语音讲解,使平淡枯燥的软件学习形象具体,富有吸引力。每一个视频针对一个知识点,所有的视频讲解均具有专业性、实用性、和同步性。通过对各种软件视频的自助式点播,可轻松掌握软件的操作技能,快速提高计算机操作技巧水平。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如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信息部。

电话:020-38265575

邮箱:tsg@gpnu.edu.cn

使用范围    

校园网IP范围内,VPN

数据库访问方式  

http://rjt.softtone.cn/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