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读者服务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书香羊城十大好书《云山花事经眼录》分享会

                   阅读点亮梦想,文化成就人生                                         

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以党的十九大思想为指导,以我校“大学元年”为契机,结合广州市“书香羊城”活动,邀请我校校友潘小娴女士开展阅读分享会。届时,潘小娴女士将会从其所著《云山花事经眼录》着手,开展其著作被评为2019羊城十大好书的经验分享。

潘小娴,女,作家、媒体编辑、记者,原广东民族学院中文系87级学生,在校期间非常注重在图书馆的广泛阅读,毕业后凭借自己深厚的文化底蕴,在文学创作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现已出版:《会飞的蒲公英》、《钢琴的故事》、《钢琴美韵:弹出来的华丽》、《村上春樹的三張面孔》、《闲敲棋子落灯花》、《最美的游戏》、《美人香里说宋词》、《建筑家陈伯齐》、《云山花事经眼录》。从2015年起向我校捐赠图书1万册。

讲座时间:2019年4月23日 19:00

地点: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校本部 学术报告厅 一教208

联系电话:020-38265576   黄老师    陈老师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参与互动的听众有精美小礼品赠送。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团委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