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读者服务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图书馆陶荣湘老师应邀参加广州市经济法学会学术季活动

6月15日,应广州市经济法学会邀请,图书馆陶荣湘副研究馆员参加了该学会在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办的第七届学术季论坛—“广州产业政策制度与新时代法治建设”,并做了题为《中医药专利保护与产业创新发展》专题报告,就专利保护与产业创新发展主题与与会专家、行业人士做了深入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双方就下一步开展专利保护与产业发展培训达成了初步共识。

   

近年来,陶荣湘老师在知识产权(专利)信息服务方面做了许多有益的探索,得到了部分省内同行的认同,相继应邀赴东莞理工学院、惠州学院图书馆开展专利信息服务辅导工作。合作撰写论文《全国专利文献服务网点概况及其发展策略研究》获2018年广东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年度论文征集活动二等奖。这一系列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图书馆知识产权信息服务能力,扩大了我校图书馆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