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读者服务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拉开序幕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部署和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图书馆积极开展“不忘初心、大学元年新长征”系列教育学习活动。

627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校本部图书馆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大学元年新长征”于都之行动员会,此次会议为积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拉开序幕。党总支书记王永超主持会议。

会议成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就主题教育展开了安排部署,全体党员还观看了长征纪录片,为“于都之行”做足准备。会上还开展了图书馆各支部书记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和党员干部爱心捐赠活动。

图书馆党总支已于628-630日赴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江西省于都县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大学元年新长征”教育学习活动,共同追寻先辈足迹,重温红色历程,缅怀先烈伟绩,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