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读者服务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开展“熟能生巧,编目加工我最行”岗位练兵活动

7月6日至7月7日,图书馆组织开展了“熟能生巧,编目加工我最行”岗位练兵活动,旨在对一个多月来参加“唤醒沉睡图书”编目加工工作的老师进行暖心慰问和精神鼓励。

24B35

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务实、细化分工,全力以赴确保“疫情防控”“资源建设与服务”两手抓两不误。从2020年6月2日开始,在保障各校区图书馆正常开放的情况下,图书馆组织各校区共40余名人员开展了错号、重号的旧书重新编目加工工作,以“唤醒沉睡图书”,积极推进图书馆馆藏资源建设。

    为了确保在暑假前完成工作任务,打好一场短、平、快的战斗,疫情防控期间,无论是在尘螨充斥的编目现场还是在闷热、霉菌遍布和蚊虫飞舞的地下书库,工作人员坚持在做好个人疫情防护的同时积极投身工作当中,全然忘记了汗水湿透了衣衫。经过一个月的“苦战”,截至7月7日,图书馆共计完成修改、加工旧书近15万册。工作开展以来,图书馆员工面对实际工作困难,主动作为、积极应对,努力推进馆藏资源建设,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