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读者服务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2020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接收捐赠情况

长期以来,我校图书馆接收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人士的捐赠。2020年全年,我们收到来自各方捐赠图书39人次,合计图书2773册,捐赠金额约188330.3元,我馆将按照《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管理办法》对这些图书整理并审核后,确定入库名录。

图书馆一贯重视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人士的捐赠,还特别建设了广师文库,包含有本校师生和校友的学术著作、各类正式出版物,以及其他具有学术价值和保存价值的非正式出版物。图书馆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向广师文库捐赠个人著作、文献、手稿、个人收藏等。  

在此,感谢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人士的捐赠,我们继续期待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人士对图书馆发展的大力支持。  

登记若有错漏之处,请和图书馆特藏部联系,电话:020-38265576。       

 

附件:2020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接收图书捐赠清单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

                                 2021年5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