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读者服务 > 图书馆公告 > 正文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2024年数字资源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采购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二、采购项目名称: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2024年数字资源单一来源采购项目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人民币3.82万元

  四、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包号

采购内容

数量

最高限价

1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

1

人民币3.82万元

五、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货物或者服务,可以依法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1)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

2)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的;

3)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且添购资金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百分之十的。

(二)具体理由

1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

1.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是由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开发研制的引文数据库,用来检索中文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论文收录和被引用情况。是我国人文社会科学主要文献信息查询的重要工具。

2.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是图书馆文献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其他数据库不具有同质性特征,缺乏可比性,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为了保障文献收藏及使用的完整性、延续性,本年度需继续向提供上述产品的数据供应商购入该产品的年度更新数据或使用权。

本项目各包均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的第一种情形,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现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六、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1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南京大学

1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汉口路22号

  七、专家论证意见:

(一)各专家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专家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专家姓名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邓文新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发展规划处处长

许竹君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人事处处长

李岱素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人文社科处副处长

(二)专家小组综合意见: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是图书馆文献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数字资源基本不具同质性,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供应商独家产品和服务是可行和符合规定的,论证专家组一致同意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对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整个专家论证程序合法。

八、本公示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本项目公示期为20221215日至20221219日。

九、联系事项

采购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采购项目联系人:卢老师

   联系电话:020-38265595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2022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