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数字资源 > 文献管理工具 > 正文

NoteFirst文献管理软件(正式引进)

标题     NoteFirst文献管理软件
资源地址     地址1:http://www.notefirst.com/download .(公网下载)
订购状态     正式引进
语种     中文
资源分类     文献管理工具
内容类型     工具软件
详细内容    

 

      为了更好地为我校教学和科研服务,即日起图书馆将为全校读者开通NoteFirst网络版文献管理软件高级版的使用权,欢迎全校师生使用,为您进行文献查阅、管理、论文写作提供便利!
 
使用范围:校园网IP范围内
使用流程:下载——安装——注册账号——激活账号——输入账号密码登陆使用(详见使用教程)。
小提示:放假前可在学校Ip范围内使用,并在登陆页面提示“是否加入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机构版”时选择“是”,放假回家,脱离学校IP也能继续使用NoteFirst文献管理软件。
NoteFirst是新一代的文献管理软件,全面支持国标、多语言方案,SCI、EI收录期刊所要求的双语参考文献自动形成等功能。 NoteFirst在结构上采用了网络版的设计,避免了用户在不同电脑中导入导出个人文献数据库的烦恼。
 
NoteFirst核心功能
Ø 文献检索:在万方、知网、ScienceDirect、IEEE等主流数据库检索的文献信息可用IE插件一键导入,永久收藏保存。
Ø 分类管理:以虚拟文件夹形式将收藏的题录文献实现分级保存,支持文献、文稿、文件、网页、笔记在软件中的分类、标签定义、搜索。
Ø 论文写作:可根据不同期刊要求,自动形成规范的参考文献(双语参考文献);提供多种论文、笔记、试验记录模板和范例,提高写作效率和规范性。
Ø RSS订阅:可通过RSS源或关键词订阅所关注期刊、文章等资讯。支持用户把有价值的文献直接导入到文献管理中,自动补充作者、年卷期页码等元数据,方便作为参考文献进行引用。
Ø 知识卡片:支持屏幕照相和网页一键式收藏。可将有价值网页、文献、图片保存为知识卡片并形成个人电子书,方便保存和分享。
Ø 团队协作:可以在软件中建立共享群组,并邀请成员加入到群组中,实现团队成员文献、文稿、试验记录、笔记等有价值资源的分享和统计,实现团队资源的积累和传承。
 
NoteFirst目前的版本是V4.1,软件以及教程下载地址为:             http://www.notefirst.com/download    
 欢迎广大师生下载安装。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以通过NoteFirst的“服务与支持”网页获得教程,也可以随时发送邮件或添加技术支持的QQ以获得技术支持!
软件下载地址:             http://www.notefirst.com/download    
技术支持邮箱:             gaiying.he@notefirst.com    
技术支持Q Q:1468182030
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notefirst    
咨询电话:029-88222992-817
Ø 公网:         http://www.notefirst.com/download    
 

 

 

 

 

使用范围     校园网IP范围内,外网VPN用户
数据库访问方式   链接,镜像
浏览     6682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 您在此发表您对
NoteFirst文献管理软件(正式引进)
的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