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数字资源 > 数字图书 > 正文

Springer-Link数字资源(数字图书、数字期刊)(正式引进)

标题 Springer-Link数字资源(数字图书、数字期刊)
资源地址 地址1:http://link.springer.com/ .
订购状态 正式引进
学科范围 综合
语种 外文
资源分类 数字图书
内容类型 全文,文摘
关键词 Springer-Link,电子图书
摘要 全球最大的学术图书出版社Springer,推出全球最大规模、最具综合性的电子版科技及医学(STM),社会科学图书——施普林格在线电子图书系列(Springer eBook Collection)。
详细内容

 

全球最大的学术图书出版社Springer,推出全球最大规模、最具综合性的电子版科技及医学(STM),社会科学图书——施普林格在线电子图书系列(Springer eBook Collection)。此系列是首套根据研究人员及科学家需求而特别设计的在线图书,每年收录超过3000 余本新出版的图书、丛书及参考工具书,目前平台上总计有约12000图书供读者在线阅览。施普林格在线电子图书系列涵盖13个学科范围,有效促进了获取各学科出版物的速度。电子图书采用 IP 认证,在 IP 允许的范围内,读者能在任何时间、地点、随时通过 SpringerLink 平台阅读到最具价值的图书。
      施普林格电子图书利用 PDF 和 HTML 数据格式的可移植性、可检索性和易访问性,让科研人员轻松搜索到相关资讯。现在已经开通Springer所有的英文和德文图书2005-2007年的电子版,以及全部的线上丛书的数据,包括当代数据(97年之后)和回溯数据(97年之前)的试用权限,电子书总计约为12000本左右,欢迎老师和同学使用。

1.   平台主页link.springer.com

2.   快速检索:在主页左上方搜索框内输入想要查找期刊、图书、研究课 题的关键词 (平台有自动搜索建议功能)或点击搜索框右侧图标选择进入高级搜索页面

3.   浏览:点击主页左侧导航栏可按学科领域或文献内容类型(文章、章节、参考文献及实验室指南)进行浏览

4.   查看检索结果及聚类优化(精炼)检索结果:查看结果列表,点击PDF下载全文或点击文章标题直接查看HTML格式的全文                                                                                                                                                                                                                                                    

如果只想看到授权范围内(即能下载全文)的检索结果,请取消搜索结果页面左侧上方黄色框上”Include Preview-Only Content的勾选。

检索结果默认按照相关度排序,也可按出版时间排序或对具体出版年限进行精确定位。

结果列表页面左侧有聚类选项帮助优化检索结果。可根据内容类型、学科、子学科、发表于、作者及语言等选项对检索结果进行优化。

注意: 在校园网IP范围内可以直接登录,无需帐号密码

 

使用帮助指南:SpringerLink用户手册


培训PPT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如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信息咨询部。电话:020-38265575,邮箱:tsg@gpnu.edu.cn


使用范围 校园网IP范围内
数据库访问方式 链接
浏览 27933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 您在此发表您对
Springer-Link数字资源(数字图书、数字期刊)(正式引进)
的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