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页

当前位置: 数字资源 > 数字图书 > 正文

科学文库(正式引进)

标题    

科学文库

资源地址    

https://book.sciencereading.cn


订购状态    

正式引进

语种    

中文

资源分类    

数字图书

内容类型    

全文

详细内容    

数据库内容简介:科学文库是科学出版社出品的以高质量学术专著和教材为主要内容、以全学科知识服务为特色的数据库平台,收录众多获奖作品、各学科领域经典图书、知名专家著作、系列重点丛书等高质量专业知识内容,是优秀科学家的群体智慧宝库,曾获中国出版界最高奖——“中国出版政府奖”。科学文库以服务于教育科研机构的专业人员为宗旨,提供专业优质的数字图书资源、高效便捷的知识服务,满足各个层次的专业人士和广大用户对权威、经典、实用科技知识的需求,有效支撑科学知识水平提高、相关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几乎囊括科学出版社60余年来所有获奖作品、知名专家著作、重点丛书、各学科必备经典专著和教材等所有内容均未授权第三方,保证资源独有性。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如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信息部。

电话:020-38265575

邮箱:tsg@gpnu.edu.cn

使用范围    

校园网IP范围内,VPN

数据库访问方式  

链接https://book.sciencereading.cn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 您在此发表您对
科学文库(正式引进)
的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